·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体制改革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省检查组赴新开展“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服务专项检查

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新昌县委编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大会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执法改革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改革成果,9月29日,省司法厅第六检查组一行来新开展“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服务专项检查。

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新昌县“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推进情况汇报,双方围绕执法事项清单梳理、执法队伍管理、执法力量下沉等方面,深入挖掘堵点、痛点、难点,从立法、执法、司法、普法、守法角度全方位研究分析问题根源。新昌县委编办就执法力量下沉比例、已撤销的执法队伍和拟撤销的执法队伍的机构性质和编制及人员分流等问题进行汇报交流。

检查组肯定了新昌县在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指出,目前各项改革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要在探索和实践的基础上,聚焦改革堵点、难点,精准查找问题,理出问题需求清单,分级、分层、分类进行破解,不断打磨细节,努力实现职能更加优化、权责更加协同、监管更加有力、运行更加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