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议调研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柯桥区委编办召开机构编制数字化监管平台线上操作培训会议

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柯桥区委编办

9月30日,柯桥区委编办召开了机构编制数字化监管平台线上操作培训会。全区共96家部门(单位),105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平台界面介绍、平台预警逻辑、平台运行规则、平台扣分标准”,确保全区人事干部充分了解数字化监管平台,为机构编制数字化监管平台提供有力的人才智力保障。

数字化监管平台将对日常工作中“信息未及时更新、用编计划核准表未及时提交、职务未及时变动”等12类常见问题进行高效预警,各单位可通过平台第一时间接收预警、查看问题,对问题进行在线反馈,最终形成“问题发现—问题判断—问题整改”的高效闭环运转体系,从而实现问题的“提前预警、主动查处和联动监管”,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向着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