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编办党建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柯桥区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柯桥区委编办

近日,柯桥区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潘晓东参加指导,区委编办主任兼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其康主持会议,区委组织部、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派员参会。

潘晓东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谋深实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抓班子、带队伍、强系统的根和魂,以持续跃升、全面领跑的成效体现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在建设现代化“国际纺都、杭绍星城”、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样板的新征程上担当作为。

会上,孙其康同志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六个带头”方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根据分工对问题进行了责任认领。随后,孙其康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取得了预期效果。

最后,孙其康同志代表办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办领导班子将总结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围绕柯桥区现代化“国际纺都、杭绍星城”奋斗目标,扛起“全省竞跑、示范先行”的使命担当,以全区“大抓落实年”活动为契机,坚持立说立行,坚定不移整改问题;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当好表率;坚持与时俱进,示范先行抓好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