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编办党建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诸暨市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2-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市委编办

近日,诸暨市委编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每位党员开展了一对一谈心活动,党员之间也开展了谈心谈话,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问题;既谈自身差距,也提醒对方不足。党支部和党员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对照党支部职责任务和合格党员标准,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

会上,支部书记赵娅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请党员进行评议,党员对支委会及个人提出意见建议。每位党员都严格对照“六查六看”要求,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民主评议。大家在评议中坦诚相见,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全体党员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最后,赵娅同志代表支部表态,要充分把握周一夜学、主题党日等机会,丰富学习载体、拓宽学习渠道,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大力加强“活力编办”党建品牌建设,进一步对党员进行压担培养锻炼,以进一步挖掘每位党员潜能,激发机构编制部门创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