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议调研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省委编办调研组一行赴柯桥调研

日期:2023-03-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柯桥区委编办

近日,省委编办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处处长张盈一行来柯桥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市委编办副主任胡蓉,区委编办主任兼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其康,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侃民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蓝印时尚小镇,先深入了解柯桥区传统产业的改造提升、印染产业的集聚升级和特色小镇建设发展等情况,认为柯桥区印染产业集聚提升工作取得的成效得益于体制机制的创新,并形成了资源整合、优势互补、联动发展的管理机制和发展格局,为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树立了好的榜样,有关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柯桥区委编办就全区面上开发区管理机构运行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加强开发区机构编制管理、促进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工作作了汇报。柯桥经开区就开发区基本情况、体制机制历史沿革、开发区和属地镇(街)管理运行模式作了介绍,同时就目前碰到的问题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并提出有关意见建议。

张盈处长指出,通过近期对全省各地开发区(园区)的实地调研,认为柯桥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国家级开发区的体制机制运行十分顺畅,为打造世界级现代纺织产业集群、推动纺织印染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值得各地学习借鉴。

市委编办相关处室长,区委编办分管副主任和柯桥经开区相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