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编办党建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追寻先烈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

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新昌县委编办

近日,新昌县委编办联合县财政局、发改局、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开展“追寻先烈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党建主题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坚定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弘扬红色革命传统。

在梁柏台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依次向梁柏台烈士像敬献鲜花,集体向烈士像默哀三分钟,重温入党誓词,年轻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梁柏台故居、梁柏台事迹陈列馆和宪法广场等区域,驻足凝视着一幅幅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一篇篇生动详细的文字记载,一件件寓意深刻的历史物件,认真聆听梁柏台早年经历、苏俄寻真、瑞金岁月等人生历程,深刻感受到了梁柏台烈士波澜壮阔的人生历程和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把此次学习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新昌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