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添加收藏 
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自身建设
【 字号: 【打印】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越城区委编办开展“擂台赛” 比出“真功夫”

日期:2023-05-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越城区委编办

为深入贯彻《关于聚焦“干部所能”推进“五化五力”干部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激励中层干部从“中间队伍”到“中坚力量”的行动方案(试行)》文件要求,越城区委编办开展“擂台比武”活动,引导中层干部亮出实招、硬招,着力转作风、强能力,全面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再上台阶。

5月7日开展首轮擂台赛,本次擂台赛通过编办沙龙的形式进行,中层干部运用ppt形式,立足实际、聚焦重点,围绕中心工作,分享经验、畅述感想。此次擂台赛的举办,为全体机关干部提供了一个学习借鉴、锻炼提升的平台,进一步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为打造一支张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会干的中层干部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精湛的业务能力、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机构编制工作中。